因儿童安全内容扫描,调查指今年只有18%的Android用户有兴趣转用iPhone 13系列,比去年少了一半!

0
apple 1

根据SellCell的一项反应Android用户对转用iPhone系列的调查显示,今年只有18.3%的Android用户有兴趣转用iPhone 13,而去年同时期的同类调查则有高达33.1%,现今整整少了14.3%。除了持续缺席的指纹识别功能之外,苹果计划推出的儿童安全内容扫描功能也引起了多数Android用户的担忧。

image1

这项调查询问了5000多名18岁以上的美国Android用户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新产品,iPhone 13等的意见。只有18.3%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转用iPhone 13,比去年同期的调查减少了一半。

image3

而反对的最大原因是因为iPhone 13依旧不支持指纹认证,其次是iOS的定制功能有限,这两大原因各占31.9%和16.7%。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例如iOS不支持侧载应用、苹果设计和硬件不比Android手机好等。意外的是苹果还在计划中的儿童安全内容扫描功能也让Android用户感到反感,虽然还没推出可是已经让Android用户止步,不想转换iPhone 13以免被如此侵入性的功能失去隐私。

image2

根据现在种种的消息,苹果预计将推出 5.4寸的 iPhone 13 mini、6.1寸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6.7寸的 iPhone 13 Pro Max 4款手机。紧接着有意转换的Android用户们被询问关于他们最有兴趣的iPhone 13系列。最大显示屏的iPhone 13 Pro Max最受欢迎,共有38.9%的支持率,紧接其后的是iPhone 13,36.1%,而iPhone 13 Pro则占19.5%,iPhone 13 mini只有4.6%支持率。

image4

当被问起为什么他们有意升级至iPhone 13时,过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苹果拥有更长效的支持。23.8%的支持人士表示喜欢苹果的生态系统,也有11.4%指iPhone有更好的隐私保障功能。

在有兴趣转换至iPhone 13的Android用户中,也有14.7%的受访者有兴趣购买配套的Apple Watch 7系列,6.2%的有兴趣购买AirPods 3。

调查也表示问卷里的选项和往年的几乎一致,只有儿童安全内容扫描功能这个原因是今年新增的选项。因此相信这项功能是导致更多的Android用户不愿转换至iPhone 13的最大原因。的确这项功能近日来不仅受到消费者的抨击,也受到行内的各种谩骂。之前更有报道指苹果早在2019已开始使用类似的功能,扫描iCloud邮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