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来啦!Samsung韩国官宣:将于9月开启S21/S21+/S21 Ultra三款机型的One UI 4 Beta版!

0
Samsung

前几日,就有外媒在 Galaxy Store 上最新版本的 One Hand Operation+ 应用(v4.7.31)显示将适配 Android 12,也代表 One UI 4.0 Beta 版本将在不久后推出。

f3d5cc0b 3fda 460c 82e9 6acf97780e1d

而在昨日,Samsung 韩国官网就官宣了,Samsung Galaxy S21、S21+、S21 Ultra 三款机型将于 9 月份开启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Beta 测试版本。

据悉,此前外媒 SamMobile 精准地爆料了有关 One UI 4 Beta 测试版将于 9 月份推出。此外,SamMobile 也曾爆料,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的 One UI 4 测试版或于 10 月份推出。而韩国将率先开始进行测试,其余的地区将晚一些才进行开放。不过,这仅是此前爆料的消息,具体准确的消息还是得等待 Samsung 官方的通知。

据悉,One UI 4.0 将提供重大的 UI 更改,包括:更新图标和颜色、Android 12 的 Material You 元素、还可能为骁龙 888 和 Exynos 2100 处理器进行优化,并同时改进 Samsung Knox 以及 Samsung Notes App。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