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测试新功能:可根据餐厅地区繁忙程度,调涨运费价格!

0
FoodPanda测试运费功能 1

现在因为疫情的缘故,相信大家除了自己在家煮食外,通常也会通过外卖平台来解决三餐,其中最多人使用的一个外卖平台就是FoodPanda,因此该平台可能比以往的任何时候还更加的繁忙。据报道,FoodPanda正在测试实施新的运费价格,它将根据该餐厅地点的繁忙程度以及有多少的送餐人员而定。

01

也就是说,当该地区处于繁忙的时候,运费价格就会随着而涨。顾客在FoodPanda应用程序下订单时,就会跳出一个弹窗,写着运送费用会比平时来得高,而这个运输价格可能会在不繁忙的时候开始降低,运费价格的旁边还会显示一个红色的上升箭头。

c1 1850109 200204092912

目前,这项测试尚未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但相信未来FoodPanda很有可能将其引入到更多的地区。

早前,Grab也正式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能够让顾客选择优先派送,当然Grab将会对这项服务收取额外的费用,并在指定时间送到,若没在限定时间内派送给消费者,Grab将会给出最高RM15的Grab Food食物券以作为补偿。

Source :
foodpand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