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上架 X70系列页面:搭载 微云台防抖技术、蔡司后置四摄、运行OriginOS,或近期于大马发布?

0
vivo CP

近日有在关注 vivo 的大家,肯定都知道 vivo 即将在 本月(9月)9日晚上 7 点 30 分于中国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拍摄旗舰手机 —— vivo X70系列,而如今在 vivo Malaysia 官方就悄悄上架了有关于 vivo X70 系列的相关页面,这或许在暗示 X70 系列近期内有望登陆大马市场!

vivo 1
vivo 2
vivo 3

在页面,大家能清楚的看到 vivo X70 系列在后置摄像头镜片就使用了获得 蔡司 T 镀膜认证的镜片,此外 vivo X70 系列依旧搭载了 vivo 自家的微云台防抖技术,以此在夜光下的环境进行拍摄,依旧能获得不错的拍摄体验。不仅如此,我们仔细的看看也能发现 X70 系列在后置镜头采用了 四摄以及直条闪光灯的搭配。

vivo 4
vivo 5
vivo 6

同时在手机配色,vivo X70 系列一共有两款配色可选,分别为渐变蓝以及黑色。系统方面,vivo X70 系列就确认采用全新的 OriginOS 作业系统,在体验上估计能为大家带来更完善的体验。

vivo 7

想要第一时间获取 vivo X70 系列在大马发布的消息,大家到 vivo Malaysia 相关页面(链接)进行订阅,获取 vivo Malaysia 释出的第一手消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