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Samsung Galaxy A12相机测评得分:拍照96分、视频80分,综合90分!

0
Samsung CP 2

作为 Samsung 定位于入门设备的 Galaxy A12 ,不过在配置上采用不错的搭配,例如 5,000 mAh 电池以及 15W 有线快充,后置 4800 万像素四摄的组合等。在今天(9月3日), DxOMark 就释出了 Samsung Galaxy A12 的相机测评得分!

Samsung 3

从DxOMark 释出的得分来看,Samsung Galaxy A12 的拍照得分为 96 分;变焦得分为 36 分;视频录制得分为 80 分,综合得分为 90 分。

Samsung Galaxy A12 相机规格:

  • 主摄:48 MP 传感器,f/2.0-光圈镜头,自动对焦
  • 超广角:5 MP 传感器,f/2.2 光圈镜头
  • 微距:2 MP 传感器,f2.4 光圈镜头
  • 深度:2 MP 传感器,f/2.4 光圈镜头
  • LED闪光灯
  • 视频:1080p/30 fps
Samsung 1 2

DxOMark 表示,Samsung Galaxy A12 在照片模式下曝光通常是准确的,并且相当宽的动态范围允许在具有挑战性的高对比度条件下进行拍摄。白平衡是三星价格范围内的许多设备都难以解决的问题,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也很好。但是,HDR模式不能可靠地启动连续拍摄,同时也面对了一些自动对焦失败的问题。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DxOMark 表示 Galaxy A12 在光线充足的环境录制画质为 1080 p/ 30 fps 的视频能表现得非常出色,有限的动态范围意味着最好避免高对比度条件。在室内和低光照条件下,强烈的噪音变得可见。

根据 DxOMark 的说法,虽然 Samsung Galaxy A12 的拍摄能力无法比拼其他较为高端的设备,不过在这个价位上为用户们提供了非常物超所值的相机拍摄体验。目前 Samsung Galaxy A12 在大马的售价为 RM 699,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购买或任何Samsung经销商购买哦!

最后想要查看更完整的 Samsung Galaxy A12 相机测评报告,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DxOMark 相关页面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