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机依然难买!Toshiba:全球芯片短缺或持续至2022年底!

0
zing 3

据外媒报道,日本知名电器公司Toshiba(东芝)表示,碍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缘故,全球游戏主机供应短缺问题将会持续之2022年!

悉知,Toshiba 表示,公司目前预计,由于无法满足2022年的芯片需求,因此芯片供应短缺问题将持续至2022年底。

XBOX Series X SOCjpg

Toshiba 内部一名负责半导体铸造工作的总监 Takeshi Kamebushi 就表示:芯片供应在2022年9月之前都将会处于非常紧张的情况。因此部分消费者将会需要等到2023年才会有芯片供应给他们。游戏主机制造厂商是其中一个需要最多芯片的客户之一,对于无法完成订单,我们表示真诚的歉意。

Playstation 5 e1618349597280

同时另有消息指出,由于芯片短缺的缘故,一些游戏主机公司已经对电路板设计进行修改,并减少所需要的芯片以及配件。其中,Sony PlayStation 5 便是其中一家做出修改的主机厂商之一,并预计将会在近期内推出改良后的 PS5!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