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也用得到!Samsung Galaxy A系列未来或使用搭载AMD GPU的Exynos处理器!

0
samsung 6

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一直是面向中端市场,以仅次于高端旗舰的规格、时尚外型、平易近人的价格受大众喜爱。昨天有报道指该公司正计划把Exynos处理器和AMD显卡带到Galaxy A系列上,提升该系列机型的游戏体验和手机性能!

image

Samsung近日与AMD合作,推出了首批应用AMD的mRDNA架构核心显卡的芯片并命名为Exynos 2200。而两家公司也表示会继续合作,为Samsung旗下的手机带来更高性能的配置。之前曾有报道指未来的Galaxy S系列将搭载AMD的显卡,这已让大众表示迫不及待。现在更有报道称Exynos-AMD的合作将被带到Galaxy A系列机型上,但规格不会与高端旗舰的相同。

相关人士指中端芯片将使用2CU配置,而旗舰芯片将由4CU芯片组成,在测试中,时钟约为1GHz。而且将使用Cortex A-78而不是X系列,所以性能会减少10%左右。即便如此。这样的配置在中端机型上已经是很好的性能升级了。

Galaxy A71 featured b

看来Samsung是希望把旗下最受欢迎之一的Galaxy A系列带到一个新高度去。因为近日有另一个消息指,Samsung或许在明年开始为所推出的 Galaxy A系列机型装上光学防抖(OIS)功能,加强中端机型的竞争力。这一系列的升级可能使Samsung在中端市场的竞争中获得巨大优势,虽然不能确定这样会不会提高Galaxy A系列的售价。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