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完成接种MySejahtera没显示电子证书?教你如何透过Helpdesk求助!卫生部:可用疫苗卡暂时替代!

0
241050103 216083963830149 3451196285629603218 n

随着我国越来越多民众完成了疫苗接种,因此政府也逐步的放宽SOP,让完成接种的人士可以进行食堂,因此MySejahtera里的电子疫苗证书也变得非常的重要。不过许多完成2剂疫苗的民众投诉表示,并未获得完整的电子疫苗证书!对此卫生部指出,如果在完成接种疫苗后,MySejahtera还是没有显示电子证书的话,可以透过Helpdesk向当局投诉!

根据卫生部旗下的KKM MyHealth平台Twitter账号发出的文告,未收到完整电子疫苗证书的民众可以到MySejahtera的Helpdesk进行申诉。

步骤如下:

  • 点击Helpdesk
  • 选择Start
  • 选择选项“M”(我已经接种疫苗,但是我的状态尚未更新)
241233810 165964859008949 3976635100898186711 n
  • 填写资料
  • 选择还没更新的接种状态,比如第一剂、第二剂或是全部
  • 填写疫苗种类、疫苗中心
  • 上传纸本的疫苗接种卡
  • 完成,并等待1至2周

推文下还有不少人表示面对电子证书的问题,其中一名网民表示他在8月初时就开始进行投诉,但是如今还未获得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临疫苗电子证书无法显示的期间,或是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在获得电子证书之前,都可以使用疫苗接种卡来证明自己,已经完成疫苗接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