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确诊/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可申请援助金!【简单5步骤】教你提出申请:成功申请,每日隔离可获RM100援助金!

0
NADMA CP

近日来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居高不下,确诊人数依旧维持在每日2万人的水平,这也导致不少民众在期间受到困扰,例如像是因为确诊而导致无法进行工作,被迫申请无薪假期进行隔离。政府在早前就透过国家天灾管理局(NADMA)发放援助津贴,让因为确诊而受到影响的民众提供援助。

感染新冠病毒或是与确诊者密切接触而被卫生部要求隔离者可在隔离期间向国家天灾管理局(NADMA)申请特别援助金。这项申请是针对在隔离期间失去工作及收入者,而非公民、隔离前没有工作者、在隔离期间依然获得薪水的民众则是不具备申请条件。

NADMA 1

除此之外大家要注意的是,这项冠病援助金每人仅限申请一次,成功申请者将在隔离期间,每天获得 RM100 的援助金。

申请必备文件:

  • 身份证复印本
  • 申请表格(Lampiran A & Lampiran B)
  • 隔离信
  • 解除隔离信
  • 银行户口簿复印本

下载表格:

对于没有自己的银行账户的申请人:

受益人授权书(Lampiran C)、受益人银行对账单首页和受益人身份证复印件http://www.nadma.gov.my/images/nadma/documents/bantuan/Bantuan_Khas_COVID19_lampiran_c.pdf

想要提出申请的大家,大家能向有关当局进行联系或是提出申请,以下为申请管道:

  • Whatsapp 011-13218056  (专供文件传递,电话及查询一律不接)
  • 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或是邮寄至:(*需在信件上注明* Sekretariat KWABBN: Bantuan Khas COVID-19

Agensi Pengurusan Bencana Negara (NADMA)
Jabatan Perdana Menteri
Aras 7, Blok D5, Kompleks D
Pusat Pentadbiran Kerajaan Persekutuan
62502 PUTRAJAYA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国家天灾管理局(NADMA)相关页面查看更多细节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