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MG电动车!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亮相:最大751马力+极速249 km/h!续航529公里!

0
大图 CP

经过漫长的等待,在今天(9月6日)马赛地(Mercedes-Benz)就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为旗下的旗舰纯电动车房车 EQS 系列添加了新成员 ——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 EQS 系列首次迎来主打高性能的 AMG 纯电动车款!

在整体驱动性能配置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与早前发布的标准版 EQS 一样,标配了两个电动马达,不过在整个驱动系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标准模式下有 649 hp,同时在启动 Race Start 模式后,马力进一步获得提升,来到了 751 hp 。在加速性能方面,主打高性能的 AMG EQS 53 4Matic+ 从0-100 km/h仅需 3.4 秒(搭配 AMG DYNAMIC PLUS 组件 ),极限速度达 249 km/h(搭配 AMG DYNAMIC PLUS 组件)!

外观 2
外观 3

而在整体续航表现部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的满电续航能力可以行驶 525 至 529 km 的续航里程。在充电部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支援快充技术(Fast Charge),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车主将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充电15分钟,就能获得300KM 的续航能力。

外观 1

说完汽车动力,在轮圈和刹车选项上,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就提供了 21 寸及 22 寸的轮圈尺寸选项,在刹车器部分则是标配 17 寸刹车盘和 6 活塞卡钳。因此在整体安全稳定的性能方面,无需感到置疑,因为这些配置都足以应付强劲动力的需求。

内饰 2
内饰 3

在汽车内饰方面,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和普通版本的 EQS 几乎没任何差异,例如科技感十分强烈的 MBUX 大尺寸娱乐主机和全液态仪表灯。不过基于是 AMG 车款,因此就引入了新的双层式方向盘设计(带有 Drive Select 旋钮),AMG 运动皮革座椅,AMG Alcantara + Carbon Fiber 碳钎维内装饰板与材质,整体看起来更具备运动的气息。

内饰 1

在其他内饰,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 就具有了前后排座椅的加热或通风功能,车顶配有车床,6 个 USB 和 Burmester 3D等音箱系统的配置。

外观 5
外观 4 scaled

最后在售价方面,作为 AMG 性能部门的首款电动车,Mercedes 并没公开AMG EQS 53 4Matic+ 的具体售价,但是相信售价应该会比目前市面上的 EQS 车系要贵许多。至于大马部分,相信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引进,想要购买的大家,可能需要等一等咯!

AMGMercede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