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Zephyrus G14 Alan Walker SE 联名款大马发布:AMD R9-5900HS+RTX 3050Ti、DJ混音器,售RM7,999!

0
rog Zephyrus G14 AW SE malaysia cover

在上个月,ASUS ROG 推出与知名 DJ Alan Walker 联名的 ASUS ROG Zephyrus G14 笔电,在外观设计上加入许多 Alan Walker 的元素,同时还有有一台特制的ROG混音取样器!今日,Asus Malaysia 宣布这台联名款 ROG Zephyrus G14 笔电在大马发布,售价RM7,999!

ROG Zephyrus G14 Alan Walker SE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14寸QHD(2560×1440) IPS显示屏,120Hz刷新率,300nits,100% DCI-P3
  • AMD Ryzen™ R9-5900HS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显卡
  • 16GB DDR 3200Mhz RAM(8+8)
  • 1TB M.2 NVMe™ PCIe® 3.0 SSD
  • 1个USB 3.2 Gen 2 Type-C 接口(PD/DP/G-Sync)、1 个 USB 3.2 Gen 2 Type-C、2 个 USB 3.2 Gen 1 Type-A、1 x HDMI® 2.0b接口、1 个 3.5 mm接口、1 个 Kensington Lock slot接口
  • 76Whr
  • 324 X 222 X 19.9 mm
  • 1.7 kg
  • 灰色+AniMe Matrix
  • 售价RM7,999
00 Zephyrus G14 AW SE 3
Zephyrus G14 AW SE Laptop 19

与DJ Alan Walker 联名款的 ROG Zephyrus G14 在配置与功能上都与之前发布的G14系列差异不大,像是搭载了 AMD Ryzen™ R9-5900HS 处理器、NVIDIA RTX 3050 Ti显卡、16GB RAM、1TB SSD、14寸QHD 120Hz屏幕和4个扬声器等。当然,在笔电的背盖上是支持AniMetrix LED点阵式排列,可以显示各种样式的灯效,包括有Alan Walker标志性的AW Logo,而且在那之下还能看到ROG和Alan Walker的名字,无时无刻的在彰显着它的身份。

Zephyrus G14 AW SEROG
Zephyrus G14 AW SE Package ROG Remix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合作版还附带了一个DJ混音取样器,外表看起来像是个盒子,可以通过 USB-C 连接笔电,之后就能让它摇身一变成一台混音器,而你可以利用这个机器发出18个Alan Walker的18种音效,并且在特制的软件中创作自己的音乐,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Alan Walker”!

00 Zephyrus G14 AW SE 2
Zephyrus G14 AW SE Laptop 01 KB Lighting 1

另外,在打开笔电时,还可以看到Alan Walker的特制壁纸,而且笔电的按键也经过了特殊设计,像是A与W按键用上了Alan Walker标志所用的特殊字体,ESC/Enter/ Right Shift按键时浅蓝色配色和Space按键有写着Alan Walker名字等等,凸显了整台笔电的独特性!

Zephyrus G14 AW SEROG Sleeve 01 Lighting
Zephyrus G14 AW SE ROG x AW Cap 01
Zephyrus G14 AW SE ROG x AW Socks 01

除了精心设计的笔电以及混音器以外,ROG还有推出与Alan Walker联名的收纳包、鸭嘴帽以及袜子,非常适合Alan Walker粉丝收藏!

00 Zephyrus G14 AW SE All bundled
rog Zephyrus G14 AW SE malaysia img1

ROG Zephyrus G14 Alan Walker SE 联名款现已在大马上市,售价RM7,999,并可以透过Asus Stores,Lazada和Shopee购买到,而且除了有混音器、收纳包、鸭嘴帽和袜子,官方还会附送价值RM399的ROG Slash肩带包(需符合条规)。另外,这款 ROG Slash 肩带包也将于2021年9月尾在大马售卖。

购买网站:

Shopee: https://my.rog.gg/Shopee_9.9_Media
Lazada: https://my.rog.gg/Lazada_9.9_Media
ASUS Stores: https://my.rog.gg/WTB_Media

G14 Flow X13 Promo 2

此外, ROG 带来了9.9促销活动,通过Lazada和Shopee购买ROG Flow X13 及 ROG Zephyrus G14 系列笔电将可以获得RM150的折扣优惠,要入手ROG笔电的朋友就别错过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