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上最严”防沉迷规定让商人嗅到“商机”:只要花33元就能躲过监管租号玩王者荣耀!

0
游戏账号 CP

从这个月开始,中国国内的网络游戏开始升级未成年防沉迷系统,一周只有周五到周日三天各玩1小时游戏。针对这个限制,网上已经有商家提供途径绕过限制,央视报道称只要花33元(约 RM21)就能租号玩游戏。

游戏账号 1

央视报道称,记者调查发现,网络上可以通过租号、买号等途径绕过监管无限制玩网游,游戏账号租卖已形成灰色产业链。

游戏账号 2
游戏账号 3

记者选择了一家店铺,在王者荣耀租号区,花费33元租了两个小时账号,按店家提示进入游戏界面,整个过程并没有触发任何实名认证系统。

W020210830756784108651

此前报道,在最新的防沉迷要求中提到,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等内容。

此后,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各会员单位、游戏企业坚决拥护主管部门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充分领会,并迅速在企业内、项目组落实责任,部署工作。

据统计,截至9月6日共有63家单位通过官方渠道以公告、通知等方式,表明态度,回应关切。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王者荣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