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开启:大马参赛者将与5家知名制造商研发业务解决方案!冠军可获2万美元奖金!

0
alibbaba gdt

是不是对创造全新品牌感兴趣?!现在就是实践你理想的最佳机会!近日,阿里巴巴全球数字人才项目(阿里巴巴GDT)就宣布,2021 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正式开启!这项国际创业竞赛,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开发各种数码解决方案,以便满足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IrEtMq7RCLlkJleHwtdlOcu6hK2OiR0J72yvHXpY

因疫情的冲突,今年这场比赛将着重面向消费者(DTC)的品牌实力以及潜力。一方面因为疫情无法出门,而加速了许多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情况,同时也突出了企业急着将数码化视为销售和营销策略的紧迫性。

这次的参赛队伍和过往的比赛并不同,他们将首次和阿里巴巴GDT推荐的5家知名制造商一同合作,共创业务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开放报名后,这场比赛也迎来许多青年创业家的参与,目前已超过100支队伍报名参赛。

jrln9qqpvi9lwgf5p9ty

在大马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将会在12月份,与来自中国、哥伦比亚、法国、印尼、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蒙古、菲律宾、韩国、泰国、英国和美国,这12个国家的年轻人比拼。

在去年时,获得大马全国总决赛冠军的队伍,就是由5名来自HELP University的大学生组成的FOODXLESS团队。该团队当时开发了一款应用,它将为浪费粮食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以克服全球有三分之一粮食被浪费的问题。

除此之外,参与该竞赛的小组也有机会参与阿里巴巴GDT认证讲师针对面向消费者(DTC)品牌战略的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品牌定位、客户参与、进行市场调查及制定数码营销战略等!

f6395d801ebaa65ee3f71468f48e2b16

值得一提的是,评审将根据参赛小组提案的消费者观察、创新性、社会影响、整体的执行性和呈现技巧来进行评估,而入围全球赛事的小组能够和主办当局推荐的制造商合作,并可获得合作伙伴给予的投资。全球赛事冠军、亚军和季军团队将分别能够获得2万美元(约RM82960)、1万美元(约RM41480)和5000美元(约RM20740)的奖金。

Alibaba GDT Globall Challenge 2021 scaled

阿里巴巴GDT(此前称为阿里巴巴GET项目)是在2016年创立的,它皆在通过培养数码人才来促进数码转型。这项计划透过其全球培训联盟,迄今已惠及了80个教育伙伴。在阿里巴巴GDT项目下所组成的全球联盟,称为阿里巴巴 GDT 联盟(GDT Network),开放给那些想要将数码经济课程列入教育和培训系统,以及培养青年创业家和数码人才的大学以及教育机构。欲知更多关于阿里巴巴GDT联盟的详情,可以透过Global Digital Talent (alibaba.com)了解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