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将暂停所有新网络游戏的审批,加大打击游戏成瘾的力度!

0
china suspend approval new online games

根据《南华早报》的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解决年轻人的游戏成瘾问题,中国监管机构将暂停对所有新网络游戏的审批!

tencent games img1

据该报道指出,这项决定是在昨天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等部门与腾讯和网易代表约谈时披露的。同时,参与此次约谈的人士透露,新游戏的审批将“暂时”搁置,因为当局首先是要减少中国新游戏的数量和减少游戏成瘾问题。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当局在今年的上半年对新游戏审批“有点过于激进”。而消息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新游戏审批的暂停令将持续多久。

netease game1

此外,负责审批游戏的国家新闻出版署,还未公布8月份获批的游戏名单,打破了自2019年5月以来,每个月中旬或月底公布新授权游戏的惯例,而相关机构也还没立即做出回复。 据悉,中国于2018年曾经暂停网络游戏审批长达九个月,这对许多小型开发商带来严重的打击!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