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x Pac-Man 联名款手表将在大马推出!售价RM499,限量100只!

0
casio pac man img5

在今年7月份,CASIO 宣布与经典游戏《PAC-MAN》合作推出「CASIO VINTAEGE × PAC-MAN」 联名款手表,而在近日 Casio Timepiece Malaysia 就宣布这款手表也将会在大马上市!

casio pac man img1
casio pac man img2
casio pac man img3

CASIO VINTAEGE × PAC-MAN (A100WEPC) 新款式「A100」是以1978年推出的经典款式「F-100」为基础,整只表是以金色和黑色为主,像是采用金色边框,黑色游戏画面图案表面和金+黑的表带,而手表底壳与表带部分都印有《PAC-MAN》的游戏画面图样,当然包装盒是以黑色为主并印有游戏画面!

casio pac man img4

目前尚未知道这款手表在大马上市的日期,而 Casio Timepiece Malaysia 是采取抽取方式售卖,并限量100只。有兴趣的朋友需要分享 Casio Timepiece Malaysia 的活动帖子(点击这里)和填写Google 表格,即有机会获得购买 Casio x Pac-Man 联名款手表的机会。报名活动将于9月12日结束和获得购买机会的名单将会在9月17日公布。

CasioPAC MAN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