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得永生?世界首富贝索斯投资减缓老化项目:可让细胞逆转年龄限制,返老还童变年轻!

0
zing 24

据科学研究,由于身体新陈代谢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缓慢,因此科学家就表示,认为最高的年龄限制将会是150岁,不能再多了。

不过对于这点,有些有权有势的人似乎是相当不满足的。历史上就出现过不少帝皇为了永远的统治帝国,因此四处寻找长生不老的仙丹,或者永生的方式。来到了现代,有一家名为 Altos Labs 的公司就专门从事研究如何减缓老化过程,以让人类可以更长寿。

biotech 1 1631032993620

其中据麻省理工大学的资料表示,亚马逊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也投入了不少资金在这项研究中,并希望可以通过减缓老化过程,让细胞可以逆转年龄限制,返老还童变年轻!

据了解,要使细胞返老还童,科学家必须要注射四种不同的蛋白入细胞内,就可以让细胞回到类似于干细胞的初始状态。目前这个实验已经在白老鼠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不过目前这个技术尚未完善,因为在接种这个药物的时候,有一定的可能性将细胞变成癌细胞。

jeff bezos is funding a lab to extend his life md

如今贝索斯对加入这个实验的投资,不知道这名世界首富是不是也想要像历代君王一样取得永生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