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大咖!Astro将在9月25日举行Astro 25线上演唱会!参与艺人包括金钟国、陈展鹏、本地歌手Nicole赖淞凤!

0
astro concert

为了答谢用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并感谢他们在过程中让Astro成为大马第一娱乐性节目。Astro刚刚就宣布,将在来临的9月25日晚上8点30分,通过Astro 25(电视频道100)和Astro GO举行一场线上演唱会,当天还有海外、韩国和本地最强大阵容演出!

这场线上演唱会将从晚上8点30分开始直到11点30分,长达3个小时,并由著名艺人Nabil Ahmah和电台DJ Ean、Arnold 和 Aishah Sinclair 主持。其中参与的艺人嘉宾可说是大咖哦!

03
  • 韩国《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当天将表演代表作品,《Running Man》也是大马首屈一指的韩国综艺节目,并于每周五在ONE HD(频道393)播出。
  • 韩国5人男子团体TOMORROW X TOGETHER是韩国的热门偶像组合,拥有迷人的歌声及舞蹈,其舞台演出视觉效果更是备受大家的喜爱。
  • 在2届格莱美奖获奖的Jason Mraz、美国音乐家 Pink Sweat$、创作型歌手兼艺人 Bazzi 和《英国好声音(The Voice UK)》过往得奖者 Jamie Miller。
04
  • 本地艺人包括,Datuk Sheila Majid、Ella、Jaclyn Victor、Dayang Nurfaizah、Datuk M. Nasir、Datuk Syafinaz、Erra Fazira、Anuar Zain、Ernie Zakri、Datuk Hattan、Misha Omar、Mugen Rao、Syamel、季小薇、郭修彧、Liza Hanim、Hael Husaini、Datuk Aznil Hj Nawawi 和 Zynakal。
  • 香港男子跳唱组合Mirror、艺人陈展鹏和年仅15岁电视歌唱选秀节目《声梦传奇》第一季的传奇新星炎明熹。
  • 印尼史上最伟大摇滚乐队 Dewa 19 的前主唱 Once Mekel;本地摇滚乐队 Slam 和《新加坡偶像》第一季的获奖者 Taufik Batisah。
01 3
  • 脱口秀演员兼主持人 Harith Iskander 和新加坡喜剧演员、电视主持人及演员 Kumar。
  • 通过Astro选秀比赛出道的艺人 ;Amir Masdi、Siti Nordiana、Naqiu、曾洁钰、Sarah Suhairi、Santesh、Nicole 赖淞凤、Azharina、Han Byul、Noryn Aziz、Vanessa、Vince 张英胜和 Aina Abdul。
02 1
  • 马来西亚新晋年轻艺人 Lil J、Orga、TUJULOCA、MK K-Clique、Haqiem Rusli、Yonnyboii 和 Abigail。

Astro 25 Concert 将在9月25日(星期六)晚上8点30分,分别在 Astro 25(电视频道 100)和 Astro GO线上播出。如果错过了,也可以通过 On Demand 享受重播哦!欲知更多有关 Astro 25 Concert 的详情,可以前往Astro Facebook和Astro Instagram @astromalaysia了解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从9月开始,Astro也将陆续推出多部全新及新一季的原创节目,包括9月25日启播,每周六晚上8时30分在Astro AEC播出的《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21》、将于周日晚上9时在Astro RIA播出的《All Together Now Malaysia》;10月3日晚上10点在Star Vijay启播的《Big Boss (第五季)》等真人秀;还有从9月23 日起,每周四晚上9时在 Astro Warna  播出的情景剧《Sepahtu Reunion Live 2021》;以及在Astro Ria播出的两部剧集,分别是于9 月 13 日启播,每周一晚上 9 时的《I-Tanggang》以及9月15日,周一至四晚上10时播出的《The Hotel》。有兴趣的观众,千万别错过这些精彩的首播节目内容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