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Huntsman V2 系列游戏键盘发布:第二代光学机械轴,接近零输入延迟,售RM699起!

0
razer huntsman v2 series launched

Razer 于今日发布了第二代的 Huntsman V2 游戏键盘,分别有全尺寸和 TKL 两个版本,并且与今年2月份推出的 Huntsman V2 Analog 游戏键盘有些不同,因为新款的 Huntsman V2 游戏键盘是采用了第二代光学机械轴,提供了紫色和红色械轴选择,官方还称该机械轴接近零输入延迟!

razer huntsman v2 gallery 5 v2
razer huntsman v2 gallery 4 v2

Huntsman V2 搭载 Razer HyperPolling 第二代光学机械轴,在结构上透过在键盘底部添加矽胶进一步降低按压的声响,同时亦改善轴体轴心与稳定器的润滑,相较于传统的机械轴,新光轴的反应速度变得更快、重量变得更轻,耐用度更是再上一层,同时还可达到最高 8000Hz 的真实轮询率,大幅降低输入延迟,几乎是零延迟。

razer huntsman v2 gallery 7

另外,Razer 还提供了两种按轴选项,包括有线性按键轴(红色)和有声按键轴(紫色),前者拥有流畅无声的按键敲击感受,而后者则是具有清脆敲击回馈!

razer huntsman v2 keycaps desktop

Huntsman V2 还采用了新的PBT 键帽,与相比 ABS 塑胶键帽相比下,更加坚固耐用,然后采用双射出成型制模程序,不会因使用而磨损,可保持闪亮如新的表面,且标签永不褪色。而为了改善键盘按键敲击声,Huntsman V2 在外壳内增加了一层特殊泡绵,可在把按键按到底的时候,吸收内部零件相互触击的声音。

razer huntsman v2 tkl gallery 1
razer huntsman v2 tkl gallery 5

至于外观设计,Huntsman V2 系列延续上一代的无边框设计,采用铝合金雾面上盖,其中全尺寸版本右上角配有四颗可自定的多媒体快捷键与多功能数位旋钮,而 Huntsman V2 TKL版就是取消了Numpad键盘,但基本功能与结构都和全尺寸版相同。

Razer Huntsman V2 系列现已可以透过 Razer.com 和授权零售商购买,而售价如下:

Huntsman V2 全尺寸(紫色械轴)- RM899 
Huntsman V2 全尺寸(红色械轴)- RM949 
Huntsman V2 TKL(紫色械轴)- RM699 
Huntsman V2 TKL(红色械轴)- RM749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