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至数十亿台设备!Google:从12月起,Android 6.0以上设备将迎来Android 11冻结应用功能!

0
Google 4

冻结应用功能是把程序冻结起来,虽然程序还在,但是却不能运行和占用内存,相当于没有安装,实际上却有安装。

在 Android 11 系统当中,Google 就为几个未使用的 Apps 添加了自动重置权限功能,可以禁用未使用的 Apps,这样一来该 App 都不会在后台运行。

Illustration of person holding phone

而该权限自动重置一直都是运行 Android 11 设备独有的功能。但是近期根据 Android Developers Blog 官方就表示,从 2021 年 12 月起,将为 Android 6.0 或以上的老设备带来权限自动重置功能,这将间接让数十亿台的设备可以自动重置权限。

09312c1b fe52 4034 b46d 22e8f1e90f40

据悉,若该名用户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运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和以上的版本,并可访问 Google App 和服务,那么将获得支持 App 自动重置权限的功能。该功能将为任何支持 Android 11 的 App 启用。而对于尚未更新 Android 11 且仅正式支持旧版 Android 的旧版 App,用户则可透过设备设置手动启用该功能。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