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4.0补助金即日起可上网查询,明天开始发放!可获RM500援助金!

0
GKP 4.0补助金

前首相慕尤丁在6月份时就宣布了经济复苏及保障人民(PEMULIH)援助配套,表示将会派发中小型企业援助配套(GKP)4.0。每位符合资格的企业们将能获得RM1000援助金,这项援助金将从9月21日(星期二)起发放,而微型和中小企业业者可以在今天(9月20日)起通过GKP官网查询自己是否是受惠者。

gkp 4 0 1024x572 1

现有的GKP受惠者无需进行申请,就能自动获得这笔GKP 4.0的援助金。在这项GKP 4.0计划下,受惠者可以获得RM1000的援助金,不过将分为2次发放,其中在9月份时可获得RM500援助金,以及在11月份获得剩余的RM500援助金。

想查询的民众可以从即日起前往GKP官网, 并输入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是否能够获得补助金。补助金将会直接汇入到受惠者的银行户口内。

GKP 4.0 预料会有100万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受惠,所涉及的款项有RM5亿。

关怀特别补助金 (GKP)派发记录:

  • GKP 1.0 / 2.0:RM3000
  • GKP Tambahan:RM500/ RM1000
  • GKP 3.0:RM1000+RM500
  • GKP 4.0:RM500+RM500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