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顾客用假疫苗证书!商家可用Verifier App检查顾客的MySejahtera电子疫苗证书的真伪!

0
Vaccine CP

截至目前(9月19日晚上11点59分),大马有超过80%成人已完成接种2剂疫苗,同时政府也开始逐步放宽限制令,像是允许民众在外进行堂食、看电影以及有条件旅游等。

Vaccine 2

不过在放款限制令的前提,那就是民众需要持有接种完整疫苗的电子证书,对此为了避免顾客滥用或假冒他人的电子证书,政府早前就推出【Vaccine Certificate Verifier App】电子疫苗扫描文件,这款 App 主要功能就是检查 MySejahtera 疫苗电子证书真伪。

Vaccine 1

随着越来越多领域相继开放了,为了避免民众滥用假冒电子疫苗证书,商家们可以使用 【Vaccine Certificate Verifier App】电子疫苗扫描文件,扫描民众的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是否属实。

以下为扫描民众的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后会出现的结果:

  • 显示二维码是否有效 (Valid/ Invalid)
  • 会显示接种者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所接种的疫苗种类、疫苗制造商、序号和疫苗截止日期等

要注意的地方:

  • 如果顾客显示的是截屏 (Screenshot),将无法顺利通过扫描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