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首个开箱视频!迪拜博主抢先开箱iPhone 13 Pro Max:全新金色、舍弃塑料封装,撕开封条见真机!

0
iPhone 13 Pro

上个星期,Apple 正式举办了秋季发布会,并届时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啦!iPhone 13 系列包括了:iPhone 13、13 mini13 Pro 和 13 Pro Max ,共 4 款机型。其中的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就推出了四款配色,分别为:石墨色、金色、银色和远峰蓝色。而 iPhone 13 系列的手机将于 10 月 1 日开放大马预购,且在 10 月 8 日正式售卖。

虽然马来西亚的果粉们还需要等待大约半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 iPhone 13 系列。但是根据 Apple Insider 的报道就显示,迪拜一名 YouTuber 就已经拿到了最新的 iPhone 13 Pro Max,并已经发布了该手机的开箱视频,展现了升级后的包装盒和新配色!

虽然 Apple 对于 iPhone 13 系列的禁售令还未解除,但已有博主进行提前分享了。迪拜名为 SalimBaba Technical 的博主就在 YouTube 上分享了长达三分半时长的视频。

e360c76b edbe 4a8b 9a32 78e62197a662

这也是首个 iPhone 13 Pro Max 的真机开箱视频。

a07fc38c 0a0f 4118 ad48 c06c15aa7750
c4fdae04 0fe7 4edb b6ac cd44bd934413

视频中可见,iPhone 13 Pro Max 的包装和早前曝光的消息一致,包装盒整体采用黑色基调,盒子正面为 iPhone 13 Pro Max 的机身背部照片;盒子背面为手机基本信息和纸质易拉封条,可以去除胶带,保持封闭,并没有采用塑料包装。

e83c3c07 edb2 474f 9a11 00a291f0013d
image007 S
image009 S

打开包装盒后,盒子内部则和上代的 iPhone 12 系列一样。iPhone 13 Pro Max 背盖朝上放置,包装里头还有一条 Lightning 转 USB-C 的数据线、Apple 贴纸、SIM 卡针、保修卡等。而手机屏幕上也有一张白色纸盖显示了静音开关、音量按钮和电源键的标签。

不过,该名博主在本次开箱视频当中,并没有打开 iPhone 13 Pro Max 进行激活设置。虽然看不到具体 iPhone 13 Pro Max 的操作体验,但至少可以让果粉们一睹除了渲染图和 Apple 官网上的照片,也能见证现实中 iPhone 13 Pro Max 的新金色配色和样貌。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从 10 月 1 日进行大马预购,且 iPhone 13 系列将在 10 月 8 日正式售卖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