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9月23日于Lazada举办超级品牌日:Galaxy M32仅售RM849,限时促销还可获高达RM1900折扣+RM20优惠券!

0
Samsung LAzada

最近正想要入手Samsung产品的用户们,不要错过了!Samsung以及电商平台Lazada就宣布,将一同参与LazMall超级品牌日,这项活动仅在9月23日当天而已!

000 1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透过LazMall上的Samsung官方商店和Samsung授权合作伙伴商店,以促销价入手Samsung产品!其中参与促销的产品就有Samsung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等等,以及包括Lazada独家销售的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M32!

前阵子推出Samsung Galaxy M32配备了后置64MP四摄,可让用户捕抓日常瞬间。在屏幕方面就采用了一块6.4寸FHD+ Super AMOLED屏,以及内置5000mAh电池,即使在旅途过程中,也能轻松的应付!配合超级品牌日,Samsung Galaxy M32在Lazmall将以RM849的价格(原价RM1099)发售。

除了Samsung Galaxy M32之外,9月23日当天还有一系列的优惠券和促销哦!

  • Galaxy M02 优惠价 RM299 (RRP:RM399)
  • Galaxy A12 优惠价 RM619 (RRP: RM799)
  • Galaxy Z Flip 优惠价 RM2399 (RRP: RM3999)
  • 50寸AU7000 4K UHD Smart TV (2021) 优惠价 RM 2459 (RRP: RM2999)
  • 55寸AU7000 4K UHD Smart TV (2021) 优惠价 RM 2869 (RRP: RM3499)
  • 32寸 Smart Monitor – M7 Black(赠送键盘)
Capture 6

消费者除了能够在9月23日当天享有以上的促销之外,Samsung还将在特定的时间段有限时促销,凡在当天的12AM-2AM期间,还可以获得RM20优惠券和高达RM1900的促销。从图片可以看到,在这期间,Galaxy Z Flip 仅需要RM2379就能带回家!

citibank

值得一提的是,Citibank信用卡持有人还可以获得高达RM200的折扣哦!不过最低消费为RM2000。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在9月23日前往Lazada享有优惠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