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期望依靠自身研发实力:为用户打造结合尖端科技与绝佳体验的产品!

0
HONOR CP 1

自从在2020年11月,HONOR 成为独立运作的品牌后,HONOR 就致力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融合尖端科技与绝佳用户体验,为自家品牌和全球粉丝争取新荣耀。

HONOR 最初是以设计自家晶片初露锋芒,是市场上最早设计自家晶片的少数公司之一。HONOR 是业界公认专业和擅长于客制化硬软体设计的公司,同时为保持其研发优势,HONOR 一直都把重心发展研发,从其员工比例有超过 50% 来自研发部,可见一斑。

HONOR End to End Operations Visual

HONOR所栽培的研发人才遍布全球,研发中心与超过100个实验室,努力不懈专研突破性科技。HONOR 以产品创新为核心价值,不间断投资以壮大本身的研发能力,全面强化智能手机与其他智能设备的组合。

HONOR RD Capabilities Visual

不仅如此,HONOR 也专注于在尖端科技与用户体验之间取得完美平衡。致力推进 Android 系统最优化的同时,与高通、Microsoft 和 Intel 合作发展流动设备,还有 5G 平台、人工智能、通讯、影像处理、软件和设计等全方位发展,让 HONOR 掌握 GPU Turbo、Link Turbo、多相机拍照功能与导航功能等热门功能技术。

尤其是 HONOR 在摄像科技方面,已累积深博的知识和技术,并发展出自家的图像信号处理器,成功为全球用户创造出令人期待的独特体验。

研发团队的全情投入和不懈努力,让 HONOR 产品以高效、快捷和精准著称,在产品开发方面,持续领先群伦。对于产品的系列,HONOR 3个产品迭代同步规划进行,即已在市场的产品、即将推出市场的产品,以及初步开发的产品, 务求让产品不断演进和优化。

此举可确保 HONOR 推出的每一部智能手机都具备严格的品管监控,尤其在推介上市前必须通过超过 400次 的产品测试,以及超过 20项 国际标准认证。秉承精益求精,好还要更好的理念,HONOR 要让所生产的每一部智能手机都是荣耀的象征。

HONOR Dual Engine Visual

HONOR透过掌握丰富的科技资源与强大的创新能力,让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市场最佳的用户体验。整合晶片设计系统、专业的多重软硬件遴选和优化、高素质影像的人工智能演算法,以及硬体设计,无不反映出HONOR科技的多面向、并强调一流的用户体验和内部资源管理。

HONOR将以创新激发出更大的潜质,续走高端优质产品设计概念,势将让科技爱好者眼前一亮,举世惊艳。走进你世界的HONOR,未来将是你值得期待的荣耀。

更多有关HONOR的品牌故事和详情,请浏览HONOR马来西亚官方网站https://www.hihonor.com/my/.

hono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