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欧盟将立法强制手机、平板和耳机使用通用充电器,Apple或大受影响!

0
Apple 8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 公司为设备提供的是 Lightning 接口;而 Android 厂商则是使用 USB-C 接口。但或许这个常态将要大改写了!

知情人士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在这周四提出议案,将通过立法让手机、平板和耳机可以使用通用的充电器。若该议案通过,Apple 将会受到极大影响。

ecc2d6ca 4b80 4804 bf45 5f9088d5b067

其实在过去数十年里,欧盟高管和立法者一直都考虑强制厂商使用通用的充电器。因为这样不仅对环境有利,用户使用起来也会较为方便。

此外,知情者也表示,欧盟委员会希望充电器销售能和设备分离,使用统一充电接口。

iPhone 12 将继续使用Lighting 接口,苹果为何不用Type-C?-果粉控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 iPhone 一直用的是 Lightning 接口,他们也曾经表示若强制将连接器统一成一种规格将会阻止创新,且还会制造海量的电子垃圾;而 Android 阵营则使用的是 USB-C 接口。

早前在 2018 年,还有一半的手机在使用 USB micro-B 的连接器,29% 使用 USB-C,21% 使用的是 Lightning。但基本上,现在的 Android 手机都转向统一使用 USB-C 接口了。一旦要统一通用充电器,那 Apple 厂商无疑将受到最大影响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