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中国发布:前置32MP、后置64MP三摄、55W快充、售约RM1683起!

0
大图 1 2

小米 Civi 手机是一款为女性打造的手机,也是小米手机的新系列,根据小米此前的预热来看,以时尚多元的设计、创新的影像科技而设的手机,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全新系列的小米 Civi 有些什么特点吧!

小米 Civi 配置规格如下:

  • 6.55寸屏幕、支持 120 Hz 屏幕刷新率、240 Hz 触控采样率、10亿色彩、支持 HDR 10+
  • 骁龙 778G 处理器
  • 8GB + 128GB、8GB + 256GB 以及 12GB + 256GB
  • 前置 3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4500mAh 电池
  • 55W闪充
  • 双立体扬声器
  • NFC
  • 71.5mm 厚度、6.98mm 薄度
  • 166g 重
  • 怦怦粉、轻轻蓝,闪闪黑

售价:

  • 8+128GB售2599元(约RM1683)
  • 8+256GB售2899元(约RM1878)
  • 12+256GB售3199元(约RM2072)
外观1
变宽 1
变宽 2
屏幕 3 3

小米 Civi 此次主打的特色就是轻薄极致的体验,对此在手机厚度就仅为 6.98mm以及搭配 1.4mm 的金属中框,在机身宽度部分更是仅为 71.5 mm,而在屏幕部分小米 Civi 采用了一块6.55寸。

屏幕 1 1
屏幕 2 2

在屏幕的参数部分,小米 Civi 屏幕支持了120 Hz 屏幕刷新率、240 Hz 触控采样率、支持 HDR 10+等、同时还获得 Dolby Vision 认证。

配色 3
颜色 1
颜色 2

接着在手机配色部分,小米 Civi 配有了三款配色分别为怦怦粉,轻轻蓝以及闪闪黑。

镜头 1
镜头 2
镜头 3
镜头 4
镜头 5
后置 1

在镜头部分,小米 Civi 前置就采用一颗 32MP 的镜头,同时配备前置双柔光灯;在功能上就支持AF自动对焦、原生美肌人像、业界首创的像素级的肌肤换新技术,根据小米官方的说法来看,这项技术能保留用户的皮肤细节,打造原生美肌人像,还原天生好皮肤,让你自拍更美,且美得真实。在后置部分,小米 Civi 采用了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后置三摄的搭配。

电池 1 2
电池 2 1
电池 4 1

在保有轻薄机身的同时,小米 Civi 在电池并没做出妥协,小米 Civi 配备了一颗 4,500mAh电池以及支持 55W 超级秒充,根据说法,小米 Civi 的续航可达1.15天,同时从 0% 的电量充电至 100% 仅需 45 分钟就可完成!

处理器 1 2
处理器 2 1
处理器 4 1
处理器 3 1

在处理器部分,小米 Civi 搭载了骁龙 778G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 6nm 旗舰级工艺制程,同时小米还表示 小米 Civi 还通过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能确保 36个月流畅使用。在游戏部分,小米 Civi 支持《王者荣耀》90帧高帧率以及旗舰级VRS可变分辨率渲染。

售价 1 2
售价 2 1

最后在售价部分,小米 Civi 一共配有三个版本分别为 8GB + 128GB、8GB + 256GB 以及 12GB + 256GB,售价分别为 2599元(约RM1683),2899元(约RM1878)以及3199元(约RM2072).不过目前仅是中国地区的开卖消息,并未有来大马开卖的消息。

小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