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U Mobile有意以5亿令吉脱手旗下1611座电讯塔!Edgepoint及亚通旗下公司有意收购!

0
U Mobile CP

近日就有消息传出,作为国内第四大的电讯业者—— U Mobile,日前正计划以 5 亿令吉出售旗下的电信塔,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指出,U Mobile 正在与潜在买家进行协商,而这些买家就包括 Edgepoint Capital Advisors 及 Axiata 旗下的电讯基建公司 Edotco 集团。

根据消息指出,目前三方的讨论依旧处于早期阶段,如果谈不拢这项计划也可能会告吹也说不准。现阶段,三方(U Mobile, Edgepoint 以及 Edotco)的代表并未对这项消息做出任何的表态。

U Mobile 1
U Mobile 3 1

消息人士也透露,截至目前 U Mobile 并没有放弃上市的计划。早前 U Mobile 在2019年曾表示要通过在大马交易所上市,并且计划筹集5亿美元。据了解 U Mobile 目前的活跃用户人数超过700万人,同时在大马有大约 1611 座无线通讯塔。

U Mobile 2

U Mobile 的股东包括新加坡的 Straits Mobile Investments Pte. 和马来西亚大亨 Vincent Tan。

Source :
U mobi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