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定于10月7日发布8款家电产品:包括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等!

0
final realme

realme的产品可说是越来越多样化,从一开始推出的手机到现在已经进入到家电的领域!刚刚,realme Malaysia就透过Facebook宣布,将在来临的10月7日中午12点发布多款家电产品!

241187796 2774346636196654 7096639414925198363 n

根据realme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在10月7日当天发布的产品共有八款,包括无线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吹风筒、电动剃须刀、无线滑鼠、数据线,以及Type-C转换器。

realme techlife air purifier purificatore aria prezzo 696x392 1

以上一部分产品早前都已经率先在印度推出了,其中包括空气净化器,它配备了HEPA H12过滤系统,在微米颗粒和 PM2.5 污染物(包括灰尘和花粉)的过滤效率高达 99.5% 。据realme介绍,净化一个30立方米的房间需要大约14.4分钟的时间。

而realme的无线吸尘器配备了一个140W的马达,能够实现10,500RPM的专属,吸力达9.5Kpa。此外,它还配有一个自动旋转地板刷,以2200RPM的速度旋转,能够更加有效的清洁和收集污垢。在续航方面,realme无线吸尘器内置2200mAh电池,能够工作长达40分钟。

Screenshot 2021 06 23 at 4.31.35 PM min 780x470 1

realme扫地机器人配备LiDAR传感器,具有360度旋转能力。借助其表面适应技术,这款扫地机器人可以自动增加墙壁边缘和地毯等表面的吸力和速度。

以上这8款家电产品将10 月7日(星期四)中午12点通过realme Malaysia官方Facebook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留守咯!当然你也可以透过Zing Gadget的报道以获得第一手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