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5s/5s Pro将于10月8日大马发布!360Hz触控采样率、骁龙888 Plus,65W快充!

0
Rog phone 5s

在8月份时,ASUS就在台湾发布了ROG Phone 5s系列手机,分别有ROG Phone 5s以及5s Pro。而昨天,ASUS Republic of Gamers也正式透过Facebook宣布这两款手机将在10月8日晚上9点在大马发布!

ROG Phone 5s 背壳配备了Dotted Matrix™ + 败家之眼 ROG logo(RGB)设计,而 ROG Phone 5s Pro 背壳则是 ROG Vision彩色小屏幕设计,用户透过这块屏幕玩家们能设定像是游戏启动时、来电、充电、信息等显示的专业灯效。在配色方面, ROG Phone 5s 拥有幻影黑和极光白两种配色,而ROG Phone 5S Pro则只有幻影黑。

rog phone 5s pro img1

在手机正面上,ROG Phone 5s/5s Pro 都采用了6.78寸E4 AMOLED显示屏,支持144Hz/1ms刷新率、而从原本的300Hz 升级至360Hz触控采样率。当然,手机屏幕依旧拥有色彩表现值 Delta-E < 1、最高1200 nits亮度、HDR10 及 HDR10+ 认证。

011

ROG Phone 5s/5s Pro 都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官方表示效能提升了25%,同时配备16GB/18GB RAM和256GB/512GB ROM。

其它方面,ROG Phone 5s/5s Pro 配备GameCool 5散热技术、后置64MP三摄、6,000mAh电池、65W快充, 支持AirTrigger 5 按键、侧边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和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等等。

目前尚未有ROG Phone 5s系列的大马售价,至于有兴趣的朋友,就有待10月8日的晚上9点宣布咯!当然你也可以留守Zing Gadget的报道以获得第一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