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字体+Highlight总跑位?教你一招轻松解决,让你的字体排版秒归位!

0
IG 2

相信不少朋友和小编一样,每次要发 Instagram Story 时就会经常遇到在帖子中加入字体后,一旦再加上文字 Highlight,它两就会跑位,非常不好看! 若你也经常遇到这类问题,那这篇文章或许可以帮到你哦!

有名网友就分享,只要一招就能轻松解决上述问题,赶紧试看看!

没有说明。

1. 首先,先照常在 Story 拍照或导入图片,输入文字/Emoji/文字 Highlight 背景。

没有说明。

2. 点击 “文字动态” 的按钮,再关闭该按钮功能。

没有说明。

3. 最终文字和 Emoji 就会正常待在 Highlight 范围内啦!

其实小编个人被上述问题困扰了许久,一直以为是自己的手机或账号出现问题,也找不到解决方案就一直没有理会它。小编只能一直换不同的字体配色等,以尽可能让整个 Story 排版看起来整齐一些。但现在有了上述的方法,就可以缓解 Story 美感的 Bug 啦!若你经常遇到此问题,不妨试看看该方法,并且将它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让他们也知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