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3G网络计划】Maxis公布关闭3G网络时间表:10月份开始于登嘉楼、吉兰丹、马六甲等地关闭3G;北马与东马将在11月份关闭!

0
Maxis CP

随着政府宣布我国将在今年年底(2021 年 12 月 31 日 )关闭 3G 网络,为了响应政府的这项政策,大马各大电讯商都开始进行部署,而在昨天(10 月 6 日)晚上, Maxis 就透过 Facebook 发布通知表示,他们将从本月开始逐步在特定地区关闭 3G网络的运作!

Maxis Facebook posting 3G sunset shutdown Terengganu October 6 2021

对于这项宣布,Maxis 表示:3G 网络退役工作将分阶段进行,我们将确保我们的 4G 网络在 3G 网络退役之前在所有地点稳定。对于 4G 覆盖率低或没有覆盖的地区,将在 3G 退役之前进行 4G 网络升级。如果您的手机与 2G 兼容而无法使用 4G 覆盖,您将能够使用 2G。

Maxis 2

而根据 Maxis 给出的图表来看,Maxis已在昨天(10 月 6 日)于登嘉楼关闭 3G 网络,随后关闭 3G 网络的地区分别为吉兰丹(10 月 13 日),彭亨(10 月 21 日)以及森美兰与马六甲(10 月 27 日)。而接着在 11 月份以及12 月份关闭的地区,分别为:

  • 霹雳州(11 月 2 日)
  • 吉打与玻璃市(11 月 10 日)
  • 沙巴(11 月 17 日)
  • 砂拉越(11 月 24 日)
  • 槟城与巴生谷 KV3 (12 月 1 日)
  • 柔佛与巴生谷 KV2( 12 月 8 日)
  • 巴生谷 KLCC (12 月 15 日)

虽然目前 Maxis 在发布贴文不久后,就悄悄撤下相关的文告,不过这项贴文已经被广大的网友们截图并疯传,至于 Maxis 是否已经准备在10月份开始关闭 3G 网络?这一切还是有待 Maxis 官方的回答。

960x0 1

根据 MCMC 早前的说法指出,关闭 3G 网络的做法是为了能够优化及加强 4G 网络,以巩固5G网络的基础建设,并逐步发展5G网络计划。

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