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吹风筒、无线滑鼠和电动剃须刀大马发布:1400W功率、20M负离子,首销价RM49起!

0
realme 2

realme Malaysia 早前就官宣将于今日(10 月 7 日)推出共 8 款 AIoT 产品,包括:无线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吹风筒、电动剃须刀、无线滑鼠、数据线,以及 Type-C 转换器。这里,就让小编带你看看此次推出的吹风筒、无线滑鼠、电动剃须刀,三款产品有什么特别之处。

241187796 2774346636196654 7096639414925198363 n

realme Hair Dryer 吹风筒

rpm

realme 吹风机采用先进的高性能风扇,功率为 1400W。风扇转速高达 19000rpm,可提供超大风量。测得的风力可以达到 13.8m/s。此外,强风可以快速吹干头发,实测 5 分钟即可吹干长发。与传统吹风筒对比,可节省 10 分钟的烘干时间。

总结

此外,realme 吹风机的风扇和风道经过特殊优化,以降低噪音,不超过 80db。而且,realme 吹风机配备气流集中器附件,可以帮助用户拥有一个更好的形状并提供更高的风速。

20万

realme 吹风机内置 2000 万负离子释放装置,可释放许多吹风机工作时暖空气中的负离子。负离子可以与之结合,防止空气中的正离子产生静电。负离子可以附着在头发上帮助收紧头发鳞片,减少头发水分的流失,使头发更柔软以及减少毛躁。

三层

realme 负离子速干吹风机也采用三重网状设计,进气格栅(Air Inlet Grille)和空气进口网(Air Inlet Net)和尼龙网(Nylon Net)。 3 层保护可防止头发在使用中卡住。

冷风

realme 负离子速干吹风机 也提供 2 种模式的暖风(温和/强劲)。轻柔的齿轮提供舒适的风和 45°C 至 50°C 之间的暖空气。 强大的齿轮提供 13.8m/s 的超大风力和 50℃ 至 55℃ 的暖风,可长时间干燥 5 分钟内快速头发。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类型的暖风吹干头发。

55du

而且,realme 负离子吹风机温和的暖风在健康暖风范围内 55°C。 根据实验室研究发现,55°C 以下的温度不仅可以有效吹干头发的同时还能保护头发,让毛鳞片保持松弛状态。 为用户的头发健康提供更好的保护。

颜色

realme 负离子吹风机由 V-0 阻燃 ABS+PC 高档材料制成,绝热性能极佳结构体。 所以使用起来很安全,而且不会烫手。它也采用极简设计,纯白的配色设计。

吹风筒

售价方面,realme 吹风筒售 RM199,暂时还未公布具体上架时间。

realme Wireless Mouse-Silent 无线滑鼠

滑鼠

接着是 realme Wireless Mouse-Silent 无线滑鼠,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并配备长续航能力。售价为 RM79,首销价为 RM49,将在 10 月 18 日 12:00am 于 Lazada 进行首销。

realme Beard Trimmer 电动剃须刀

胡须刀

最后是 realme Beard Trimmer 电动剃须刀,有 40 种长度设置,精准度为 0.5mm、120 分钟的续航能力和 2 个不锈钢的钢刀片。售价为 RM169,首销价为 RM99,将于 10 月 18 日 12:00am 在 Lazada 上首销。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