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至Windows 11电脑变卡?AMD 证实:部分Ryzen处理器在Windows 11 的性能会大幅下降10%-15%左右!

0
AMD CP

随着 Windows 11 正式发布,不少用户都开始升级至 Windows 11 系统,不过在今天(10 月 7 日)AMD 就发出警示,告知用户部分 Ryzen 处理器在运行 Windows 11 的速度相比起旧系统的慢将近 10% – 15% !因此 AMD 建议用户暂时不要更新升级至 Windows 11。

AMD 1

根据 AMD 的说法指出,AMD 与 Microsoft 在 AMD Ryzen 处理器发现运行 Windows 11 的两个主要的问题,首先是 Windows 11 可能导致 L3 缓存延迟增加两倍。AMD 发现,这个问题或许会导致受影响的 App 性能下降 3% – 5% 不等,而在一些游戏部分的性能更是可能下降最多 15%!

除此之外,Windows 11 在 AMD 的“首选核心(preferred core)”技术方面也有问题,AMD 表示用户可能会在依赖 CPU 的任务上出现性能问题,特别是在拥有超过 8 个核心的处理器上,大约 65W TDP。

AMD 3

不过已经升级至 Windows 11 的用户也无需担心,因为 AMD 与 Microsoft 已经作出承诺表示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针对 Windows 11 推送系统补丁的更新,以修复这一系列的问题。据了解,在这个补丁到来之前, Microsoft 大概率不会将 Windows 11 的升级推送至 AMD 的设备上。

Windows 11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