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与火影忍者合作:推出鸣人与佐助为主题的手表,10月20日于中国开启预售!

0
zing 13

Casio宣布其旗下的 G-SHOCK 产品将会与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第一单登场,并于马来西亚时间10月20日晚上8点开始预售!

据了解,G-SHOCK · 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款将会采用《火影忍者·疾风传》内动漫主角的色系,并将会加入动漫的经典标志共同铸成这个联名款的手表。

dd9b02da 6b61 4bd0 a47d 61eb33087fde

据悉,这款G-SHOCK · 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款将会由两个款式分别是以主角鸣人为主题色的GA-110NAR21-4 以及佐助为主题色的GA-110SAS21-2。

GA-110NAR21-4 将会采用鸣人的九尾查克拉颜色,并与三点位置有木叶的标志;背刻方面则有鸣人仙人+九尾狐模式下的十字眼,由此见证鸣人的成长

3082875b 0da6 4a08 b5aa 3e548345893d

GA-110SAS21-2 方面则采用佐助的须佐能乎查克拉颜色,并在表带处印有佐助的千鸟技能,同时液晶表盘方面也以红色为主题,呼应他的血轮眼,并在背刻刻上了轮回眼的设定,以见证佐助的成长。

除了手表之外,表盒也采用了火影岩灵感设计,并让消费者有通灵自己手表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目前并没有在马来西亚开售,所以马来西亚的粉丝们需要再等等咯!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