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们玩起来!分享9款《鱿鱼游戏》IG特效滤镜,还原剧中游戏和场景,如123木头人、椪糖等!

0
鱿鱼游戏

早前在 Netflix 爆红的韩剧《鱿鱼游戏》,激发了不少讨论度。随后,该韩剧的模拟手游也上线了,且也推出了剧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桌布,可把它变成电脑桌面或开会背景。

而随着 Squid Game《鱿鱼游戏》的热度,也有不少网民制作了剧中游戏的 IG Story 特效滤镜,让影迷们可以身临其境地参与到剧中游戏!

1. RedLite,GreenLite(From dude.sg)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2)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3)

这款滤镜就是还原《鱿鱼游戏》中第一关卡 “123 木头人” 的游戏。而该滤镜的玩法就是,“眨眼” 代表往前走;“睁眼不动” 代表停下。在游戏中喊完 “木槿花开花了”(韩版 123 木头人)后一定要保持不动,不然就会被射杀咯~

2. honeycomb challenge(from teydancheta)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7)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8)

第二款滤镜也是剧中最火红的游戏 “椪糖关卡”。用户只需使用 “鼻子” 来代替 “手”,并 “画” 出屏幕中规定的图案即可过关!

3. Squid Game-오징어 게임(from y__ryan)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0)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1)

第三款滤镜则是还原剧中 “登录身份” 的场景。根据指示声音+指定微笑动作,拍下照片即可成为剧中参赛者一员啦!

4. squid game DOLL(from _yennhido_)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4)

第四款滤镜也是影迷们最熟悉的 “机器人娃娃”。用户使用该滤镜,就能将自己的脸变身为 “机器人娃娃”,看起来惊悚之余又有些搞笑xDDD

5. Squid Game(from ivonesia)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9)

第五款滤镜则是让你成为《鱿鱼游戏》里的参赛者之一。将你的样貌融入进参赛者当中,仿佛自己也参与了该生死挑战游戏!

6. Squid Game(from masjjal)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

这款滤镜则是将剧中 “123 木头人” 的声音,再搭配上自己的大头照和 “逃跑” 特效,看起来非常搞笑好玩!

7. Squid game(from hentaixanaxx)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5)

使用这款滤镜,你就能秒变身成为《鱿鱼游戏》中的面具红衣人!

8. 鱿鱼游戏 squid game(from letscoolup)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6)

这款滤镜,就真的将你变身成为 “鱿鱼” 人,拍下后非常搞笑!

9. Lampu merah,Lampu Hijau(from netflixmy)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3)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4)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5)
1006_Squid Game IG effrct (16)

最后一款是大马 Netflix 官方自己出的滤镜哦!在 “木槿花开花了” 说完之前,你都能左右摇摆甚至扮鬼脸。但一听到句尾就要立刻停止动作,接下来 “娃娃机器人” 就会像剧中一样检查你是否静止,若成功就会喷出 “金钱”;失败则像上述图片中一样被 “射杀”。

好啦,以上就是近期韩剧爆火的 Squid Game《鱿鱼游戏》的 9 款Instagram Story 特效滤镜啦。每款都是令人记忆犹新且非常好玩的滤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 IG Story 查找该滤镜,并且可以 Tag 朋友一起来玩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