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LED 出厂自带屏幕保护膜,官方提醒不要撕掉它!

0
nintendo switch oled 01

Nintendo Switch OLED 近期就在许多国家上市,包括了大马!而如果你刚好入手了一台 Switch OLED,那么千万不要撕掉屏幕上的保护膜!

NintendoSwitchOLED screen

根据Nintendo官方表示,Switch OLED 的屏幕是由玻璃而不是由像Switch和Switch Lite一样塑料制成的,而为了更好的保护 Switch OLED 玻璃屏幕,官方在玻璃屏幕上贴上了一张非常轻薄的“防散射胶膜” (anti-scattering adhesive film) ,它的作用是防止屏幕碎裂时碎成数千个危险的碎片,和还能防止划伤。

据悉,屏幕上的保护膜非常难注意到,但是Nintendo在主机用户手册中有警告:“不要从主机的OLED屏幕上撕下防散射胶膜。”

NintendoSwitchOLED 02

另外,Nintendo还说到如果你还想使用自己的保护膜,是可以直接覆盖在“防散射胶膜”上,完全不会有影响或出问题。之前,Samsung Galaxy Fold 在 2019 年上市时,有外国传媒和用户尝试将贴在屏幕保护贴撕去,结果导致了屏幕损坏,所以大家别乱撕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