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rand 推出全新 PS5 侧面板,还嘲讽可以把设计授权给Sony!

0
black matte darkplates 2

如果你有留意 Dbrand 和 Sony 的新闻,应该会知道 Dbrand 在前几日就表示 Sony 向他们发出了警告信(cease and desist),要求其停止销售纯黑版本的 PS5 主机,因为造方案侵犯了该公司的多项商标,因此 Darkplates 纯黑PS5侧面板也在官网下载,不过今日 Dbrand 发表了全新的 PS5侧面板!

Darkplates 2 ps5 img1

Dbrand 全新的 PS5侧面板称为 Darkplates 2.0,提供黑色、白色和PS1同款复古灰色三种颜色。在设计上,该侧面板表面设计了通风口,让气流更容易进入到机内,有助提升散热效果,同时在边角部分也被切割了,看起来更加圆润和带有LED灯条!

black matte black red purple 1

Darkplates 2.0 的预购价格为 59 美元起(约RM246),而正式售价为 69 美元起(约RM287),首批订单将于 11 月发货,之后也将按月出货。

black matte black none none 1

Dbrand表示:”新设计足够不同,它“成功地解决了这场纠纷,并打消了Sony未来提出任何侵权索赔的念头”,并补充称,该公司在侧面板上添加了通风口,以帮助冷却,同时也进一步与原版面板区分开来。该公司还嘲讽道:“很高兴把这个设计授权给你,Sony,你会发现我们的收费太离谱了。”

考虑到Sony是否会再次提起诉讼,Dbrand表示:”很有可能,但这次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有了一个原创的设计,他们没有理由指控我们侵权。如果他们想尝试,他们最好准备好支付我们的律师费。”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