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新功能:允许用户在上传照片时,可同步发布到IG上!

0
Facebook ig 1

此前Facebook就已经允许用户将自身的Instagram Stories和Reels同步发布到Facebook,现在根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该公司也在测试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将包括照片或视频的Facebook内容同步发布到IG上。

7b507f052848987

对于在两个平台上都非常活跃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可以让用户不需要在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中上传两次相同的内容。

Facebook指出,这项尚未正式宣布的功能将在本月初首次开始推出,该公司也说,该功能目前正在进行全球测试,并对一部分已经将Facebook档案链接到IG上的个人、创作者或企业账户开放。

4e3780c8d202795

如果你是适用的用户,将会在Facebook创建帖子中的框框看到这一项功能,点击后,用户将会被带到新的页面,用户可以选择将个人的Facebook帖子分享到连接的Instagram账户。不过这个选项只适用于有关的帖子。

看来这项功能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有兴趣的朋友就要再等一等啦!

facebooki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