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下降!MCMC发布第三季度网络报告:Celcom仍接获最多投诉,Maxis和Digi紧随其后!

0
MCMC

早前就曾报道,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释出了今年 6 月份 4G 网络投诉量破纪录,达 44693 宗,且 Celcom 是接获最多投诉的公司。而随着时间来到年尾,MCMC 再次发布了有关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网络报告。

根据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发布了一份我国 2021 年第三季度(7 月至 9 月)的报告。对比起第二季度,此次第三季度的网络投诉量已经大量减少。

AVvXsEjl KbG M2gNT hMSwYnQYdofhXIfdCzDytIuo9sPcrwnYJ 1PZ4WVEnHT9xWVzyvaHA0qNqpmlSNpE pXGng aKg9wYf8wZ2iLOKNATcF7wKoYpB7MOlZsDy PE4GQZ7ZYOv dcD3NoGJsEXPAbXdH8qedGYtkqeiIZswVoVFf39LxVaMzJlE SN T=s16000

在各大电讯公司中,Celcom 依旧是接获最多投诉的电讯公司,在第三季度共接获 3207 宗投诉。Maxis 则排名第二,接获了 2461 宗投诉;第三位 Digi 1912 宗投诉;U Mobile 则为 1009 宗;TM 为 1098 宗;和 TM Mobile 则接获了 498 宗的投诉。

AVvXsEjhLIAbhExeuGvA4KGORajjte6sAve59ND4ggYSdr rkeRPEwK NgV7WHv55 7fP G nGDi klJ2Feg9G0mi1cDw5 93kSKFHigQN2xY48Y9L41Ly HEGrVMkQtzHqPv iPdzser4BSrjKY2 6ES9AqMmXE2sKb0ONpfEcAj14knsgq9lG2ONpTjCc=s16000

而接获最多投诉的地区分别为:森美兰芙蓉、新山和八打灵。接着是吉隆坡、巴生、古晋和哥打巴鲁。至于他们所投诉的问题包括 4G 网络低覆盖率、没有 4G 网络覆盖率、服务中断、3G 覆盖率低、网速等问题。

截止第三季度,已有 78613 个 3G 网络基站已被关闭,并将升级至 4G 网络。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