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购买大量健身器材!Apple Fitness+健身服务将于11月4日在大马上线:提供专业指导、冥想+普拉提锻炼等!每月RM19.90!

0
Apple fitness

此前Apple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就宣布Apple Fitness将面向15个国家推出,其中也包括了大马。现在已经确认了将在2021年11月4日开始提供。Apple Fitness+ 的其中一项最大的优势,就是用户不需要额外花费购买很多健身器材,大多数的训练只需要用哑铃就能完成!

Apple Fitness Plus HIIT 09142021 big.jpg.medium

Apple Fitness+是专为Apple Watch量身打造的健身服务,它不仅可以在用户锻炼的过程中通过Apple Watch显示包括心率、卡路里、步数和距离等指标,还可以在锻炼结束后,给出全面的总结。它拥有11种课程类型,包括瑜伽、核心、跳舞、普拉提等等,而且大部分课程都不需要借助器材即可跟练!Fitness+ 还会在每周推出全新的体能训练,内容涵盖各种范畴和音乐类型!

此前Apple也宣布Apple Fitness+欢迎各个健身水平的用户通过冥想,并在9月27日推出新的锻炼模式中训练自己的身心。

Apple fitness plus screens appletv ipadpro applewatch iphone11 09152020 big.jpg.large

此外,Fitness+ 还将通过 SharePlay 引入集体锻炼,用户可以和多达32人一同训练,以保持彼此的积极性。值得一提的是,Fitness+ 将提供以英文和6种语音字幕,这样一来,用户也能够体验到由多样化和包容性教练团领队的锻炼,而且该锻炼是为每个不同水平的用户量身定制的!

引导冥想(Guided Meditation)

Apple Fitness Plus Meditation 09142021 big.jpg.medium

冥想可以帮助用户减轻压力,培养更强意识,并建立对应生活挑战的韧性。基于 Fitness+ 中 Mindful Cooldowns 的流行,指导冥想将帮助用户建立有规律的冥想程序,并提高他们的整体幸福感。用户可在 9 个指导冥想主题中选择——目的、善良、感恩、意识、创造力、智慧、平静、专注和韧性——与健身+教练一起进行视频体验。每次练习将持续 5 分钟、10 分钟或 20 分钟。

Apple Fitness Plus Meditation Jessica 09142021 inline.jpg.medium

除了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体验,同样的冥想每周都会以音频形式上传到 Apple Watch 上的新 Mindfulness App 中。通过 watchOS 8,Breathe App 变成了 Mindfulness App,具有增强的呼吸体验,一种名为 Reflect 类型,和 Fitness+ 指导冥想。该新的冥想音频可直接从 Apple Watch 上播放,只需配上 AirPods 或其他蓝牙耳机。想要在移动时进行冥想的用户,也可以在冥想时通过 Apple Watch 上的 Workout App 跟踪其活动,让用户在步行、旅途或伸展运动时进行冥想。

普拉提(Pilates)

Apple Fitness Plus Pilates 09142021 big.jpg.medium

普拉提(Pilates)是体能训练,如力量、核心和瑜伽是 Fitness+ 中最受欢迎的训练方式。普拉提现在将作为新的低强度锻炼方式添至 Fitness+ 当中。该模式训练只需持续 10、20 或 30 分钟。

Apple表示,Fitness+ 将通过便利性、专家的指导和启发,帮助用户的锻炼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Apple Fitness+的售价为每月RM19.90,或每年RM119.90。凡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 及以上机型的用户还可免费获得3个月的Apple Fitness+服务。此外,还可以以相同的价格与最多6名家庭成员共享!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透过Apple官网获得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