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布进军云游戏领域,将在 Tizen 智能电视上提供服务!

0
samsung cloud gaming 02

Samsung 在近日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就表示,将会透过 Tizen 智能电视平台提供云游戏服务,这也意味着 Samsung 正式进军云游戏领域!不过 Samsung 在大会上只是简短的提及这项目,但是并没有说出更多的细节,例如会提供哪些游戏、还会会登陆哪些平台以及何时推出等等。

samsung cloud gaming 01

在 2010 年代初,Samsung与一家名为 Gaikai 的游戏流媒体公司合作,将早期版本的云游戏引入其高端电视。当时的宣传与现在基本相同,Samsung云游戏将让你只用电视、互联网连接和游戏手柄来玩游戏。该系统甚至推出了测试版,但后来 Gaikai 的新东家决定朝不同方向发展。顺便说一下,这个所有者是Sony,最终这项技术被整合到 PlayStation Now 服务中。

google stadia 01

以目前的云游戏服务来看,Samsung 将会面对许多竞争对手,包括 Google 的 Stadia、Amazon 的 Luna,以及像是Microsoft (Xbox)和NVIDIA这样更专注于游戏的公司,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产品。不过也好,有竞争就有进步,最终受益的是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好的云游戏服务!

Samsung 在Q&A的网站中就表示到,其云游戏服务的目标是让用户可以在不需要有最新游戏主机和昂贵的显卡情况下透过配备 Tizen 平台的Samsung智能电视上玩最新的游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amsung 目前已开始与相关服务的合作伙伴有密切合作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