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Action 2 运动相机发布:4K/120fps录制、磁吸拓展设计,最高180分钟续航,售RM1999起!

0
dji action 2 cover

DJI 在昨日发布了 DJI Action 2 全场景运动相机,是一款带有磁吸功能的可穿戴运动相机,拥有多种组合形态,同时也具备旗舰拍摄性能!

dji action 2 img 1

DJI Action 2 采用了创新磁吸拓展设计,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切换相机形态,并提供了多个配件选择,包括有前屏拓展模块、续航模块、磁吸挂件、磁吸球头组件、磁吸转接件等,让用户能手持或穿戴,也能固定机位或多机位拍摄,无论是骑行、潜水等户外运动,还是聚会、旅行等惬意日常,轻松驾驭。

dji action 2 img 7

Action 2 是DJI迄今为止最小的影像系统,主相机仅重56g、 机身仅有电子手表大小,外观采用全新的ID设计,银灰色金属材质提升了相机质感,机身设计简约、仅一枚按键,握持之间尽显十足的科技感。

dji action 2 img 6

一台优秀的运动相机,不仅应该足够小巧、轻便,还应具备屏幕,方便用户取景、预览、调整参数,方能演绎其“相机”的根本属性。Action 2 自带1600万色1.76英寸视网膜OLED可触摸彩屏,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色彩精度和更宽广的色域显示,带来色彩丰富的画面效果。

dji action 2 img 4

Action 2 虽机身小巧,但拥有非常强的性能,搭载了1/1.7 英寸底传感器,支持以高达 120fps 的帧率录制 4K 视频,高速捕捉动态瞬间,拍人拍景都更清晰生动,同时拥有FOV 155° 超广角镜头,配有定制的非球面镜片,能够有效控制畸变,用更舒适真实的视觉观感呈现广阔场景,突出画面的纵深感和层次感。

dji action 2 img 5

另外,Action 2 还内置全新的HorizonSteady地平线增稳,采用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能够自主检测机身各个方向的抖动并进行有效抵消,并对水平方向的任意转动进行补偿,在剧烈颠簸或旋转等运动场景下,始终保持画面水平稳定。值得一提的是,搭配拓展连接续航模块使用,续航时间最高可达180 分钟

dji action 2 img 3

Action 2金属材质主相机可以达到10米防水,更好地探索水下世界,主相机和前屏拓展模块或者续航模块搭配防水壳使用更可达到60米防水;镜头保护玻璃使用高强度的大猩猩玻璃,抗摔、耐磨、防刮能力都达到了新高度。无论是登山徒步,还是潜水溯溪等复杂拍摄场景,都没问题。

dji action 2 img 9

DJI Action 2 已在大马推出,提供了两个套装选择,分别售价RM1,999和RM2,4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DJI Malaysia的Shopee和Lazada官方商店购买!

DJI Action 2 Dual-Screen Combo – RM2,499
DJI Action 2 主相机 x 1
DJI Action 2 前屏拓展模块 x 1
磁吸挂件 x 1
磁吸球头组件 x 1
磁吸转接件 x 1
充电线 x 1

DJI Action 2 Power Combo – RM1,999
DJI Action 2 主相机 x 1
DJI Action 2 续航模块 x 1
磁吸挂件 x 1
磁吸转接件 x 1
充电线 x 1

Shopee : https://bit.ly/2Zkb18f
Lazada : https://bit.ly/3CcNlRp

Source :
Action 2DJI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