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户也能分享链接了!Instagram向所有用户开放Stories“链接贴纸”功能:点击就可访问链接网站!

0
IG CP 1

经常使用 IG 的大家,对于 IG Stories 上的链接功能感到不陌生吧?不过像是追踪人数少过1万名或账号没被蓝色勾勾认证的话,那么很遗憾就不能在 IG Stories 上分享链接。不过在今天(10月28日)IG 官方宣布放宽限制,让所有用户能在 IG Stories 上分享链接!不再让获得认证拥有蓝色勾勾的账号以及拥有超过 1 万名 Followers 的账号专属。

IG 1 1

在昨天(10月27日)IG 官方宣布放宽限制,让全球所有用户能在 IG Stories 上分享链接!不再让获得认证拥有蓝色勾勾的账号以及拥有超过 1 万名 Followers 的账号专属。随着 IG 官方的这项宣布,这让用户们能随意在自已的 IG Stories 上透过“贴纸” 形式的方式,在 Stories 上添加链接。

不过在刚刚小编进行测试发现,目前 IG 这项功能还未开放,因此想要使用这项功能的大家还需要等等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