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财案】财政部长:育有3名或以上 月收入低于RM2500的家庭,将获最高RM2000一次性援助!

0
援助金 CP

目前正在进行中(2021年10月29日下午4点)的2022年财政预算案,财政部长就表示,此次的2022年大马预算案主题为“大马一家、和谐繁荣”。

援助金 1

首先,财政部长就宣布政府将会向每户家庭月收入少于2500令吉,同时育有3名或以上孩子的家庭,将获得政府发出一次性最高2000令吉的援助津贴。

援助金 2

每户家庭月收入少于2500令吉,同时育有2名或以下孩子的家庭, 能获得1500令吉一次性援助;至于没有孩子的家庭,则是能获得1000一次性援助。

援助金 3

此外,拥有需扶养的孩子的单亲妈妈或爸爸,若月收入在5000令吉以下,可获得500令吉额外援助。

援助金 4

最后,政府也将一次性派发300令吉的援助金给与全国的乐龄人士。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