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芯片缺货影响!调查:2021年Q3全球手机出货量同比去年共下滑10.8%!

0
手机出货 CP

近年来芯片缺货问题,导致许多手机、汽车以及家电厂商无法如期出货,最近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就公布了旗下针对 2021 年第三季度手机出货报告的调查结果。在报告结果就显示, 全球手机出货出现下滑的趋势,同比下降 10.8%!

手机出货 1

在报告中我们能看到,在今年(2021年)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位居第一的品牌是 Samsung,全球出货量达到 6930万部,占据全球市场份额 21%,但是同比却下降了近 13.8%!

接着在排名位居第二的是 Apple,在今年 Q3 一共出货 4650万部 iPhone,市场份额占 14.2%,但是对比同期的表现,却出现了 6.9%的增长。而排名第三的是小米,在今年Q3 一共出货了 4400万部设备,市场份额占 13.4%,同比下跌了 5.8%。

在最后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他们预计芯片缺货问题所带来的影响,将会一直延续至明年(2022年)上半年。

调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