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将在11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有望推出新PC、口红耳机、Watch GT3等产品!

0
HUAWEI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在11月份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主角并不是新款手机,但是也将推出多款非常重要的产品。

5024dec5 9afe 4c8e 9af1 721379616c28

根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今日曝光的最新消息,华为暂定11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并没有细说,但似乎除智能手表外还有其他重要产品。比如新的PC、口红耳机等。

9f2bf8ad 99c1 476b 975e db25986e3af8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华为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华为Watch GT3中国版,该设备在前段时间已经率先登陆国际市场,预计中国版的配置、设计也将与国际版保持一致,这也是目前华为在智能穿戴设备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b382c82b 4791 4e7a 9465 6bcf75829834
efa2ec2f d701 4388 9d9f 674ca753d788

据悉,华为Watch GT3共有46mm和42mm两个版本,整体外观基本传承了前代的设计,大表盘为数字表圈+平面屏幕的方案,英朗的风格更加适合男性佩戴,小表盘则是类似3D玻璃的弧面设计,小巧精致的外观更适合女性佩戴,最长续航达到14天。

整体来看,华为Watch GT3在外观方面与前代最大的不同就是表冠位置,前代是两个仅支持按动的表冠按键,新款则搭载了与此前华为Watch3类似的旋转表冠+实体按键的方式,将会带来更加便利的操作,使用场景也会更加丰富。

s 3b78d40123a1479ab8478605d1a6d30d

口红耳机华为之前也已经在国际市场推出,名为“FreeBuds Lipstick”,其在外观与女性常用的口红非常相似,配合着通体红色的耳机主体,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

54ca365d 850e 442e 8f6c 64480963ac4e

据了解,FreeBuds Lipstick在硬件发那面与FreeBuds 4基本相同,采用半入耳式的设计,但是同样支持主动降噪,支持蓝牙5.2,关闭降噪后耳机续航为4小时,开启降噪耳机续航为2.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20小时以上续航。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