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一夜暴富,也能让你一夜暴“负”!鱿鱼币24小时内从2856美元暴跌至0.003美元!

0
SQUID CP

有在关注币圈的大家,在昨晚肯定有留意到一场大型的割韭菜事件吧?早前受《鱿鱼游戏》(Squid Game)启发,搭上全球火热这波顺风车推出同名的虚拟货币“鱿鱼币”(SQUID)。

SQUID 1

SQUID 虚拟货币在上市不到短短几天内,在昨天(11 月 1 日)便疯狂暴涨至2856 美元的高点,不过却在同天立马下跌 99.99% 直接暴跌至  0.003291 美元!随后项目方【Rug Pull】的开发人员更直接表示,他们“已经放弃该项目”,并且随即关闭官网。

根据CoinMarketCap 报道说,这波韭菜估计割了 210 万美元。SquidGame.cash的官方网站,已连同创办人建立的所有其他社交媒体账号都消失了。

鱿鱼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