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研发“车祸检测”功能:一旦检测车主发生车祸,将自动拨打救护车!

0
Apple车祸检测

Apple Watch上的摔倒检测功能已经多次拯救了用户的性命,其中也包括此前曾报道的一名男子遭车祸而重摔晕倒。但现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Apple也在为 Apple Watch 和 iPhone 开发车祸碰撞检测功能。

有爆料人士指出,Apple计划在明年推出“车祸检测”功能,将致力于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中的传感器来检测“突然重力峰值”,就像Apple Watch目前用于跌倒检测的工作方式一样,该功能将会检测佩戴者是否遭遇到不寻常的剧烈震动,如果佩戴者没有确诊系统所发出的通知,该功能将会启动救援功能。

这项“车祸检测”功能,当检测到高重力加速度时,也表明他们可能卷入了车祸,如果在一段时间后都没有得到回复,将自动拨打救护车服务并提供GPS位置。

1635820087 021121101128070000006180a237240aa

爆料者也指出,Apple一直在通过收集匿名共享的数据来进行车祸事故检测测试,目前为止,Apple 设备已经检测到超过 1000 万次意外事故,其中超过5万起包括拨打了911。

同时,Apple还一直在使用911电话数据来提高车祸检测算法的准确性,因为与疑似碰撞相关的紧急呼叫让Apple更确定发生了车祸。

Pasted Graphic.5

如果一切顺利,相信Apple会在2022年通过iOS 16和watchOS 9引入此功能。值得一提的是,Apple并不是首家推出车祸检测功能的公司,早在2019年,Google已经为一些 Pixel 智能手机上添加了车祸检测功能。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