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2 Ultra真机照曝光:搭载曲面屏、S Pen插槽,后置摄像头不再突起!

0
template 1

随着2021年即将结束,不少预计将会于2022年发布的新机也随着传出了各种不同的传闻!

悉知,2022年初,Samsung旗下的Galaxy S系列手机将会先拔头筹的发布,目前手机也已经进入了量产的阶段。而据外媒报道,Samsung Galaxy S22 Ultra的手机真机照也随之曝光了!

gsmarena 001

据悉,早前疑似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的手机渲染图已经曝光,并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得到Samsung Galaxy S22 Ultra在屏幕方面将会搭载曲面设计、同时背后也会采用水滴式的相机设计。如今,真机图曝光后可以见得,其设计于渲染图中的非常相似!同时,Samsung Galaxy S22 Ultra后置摄像头也没有再隆起,甚至更具备了 S-Pen插槽!

gsmarena 001 1

同时,随着这个S-Pen的插槽出现,可以预计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将会成为 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继承者!但目前并不清楚,被取代掉的是Samsung Galaxy S22 Ultra,还是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

不知大家觉得Samsung Galaxy S22 Ultra的设计如何?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