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MySejahtera用户今早出现居家隔离令!官方发文:别慌,是Bug,并已经修复!

0
template 13

今早起床的时候看到自己的MySejahtera变成了黄色,并需要居家隔离?别慌,可能是Bug!

不少用户的MySejahtera 状态在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居家隔离令(Home Surveillance Order),让不少用户受惊了一下,以为自己是不是在哪里中了新冠肺炎!

251915322 1007230470010095 905750088555096957 n

不过MySejahtera 就在官方推特上发文告表示,绝大部分没有染病的用户出现居家隔离令是因为系统出现了故障,才会显示居家隔离令的。MySejahtera就表示,目前这个错误的居家隔离令已经被消除,错误办法居家隔离令的用户也将会恢复到早前低风险(Low Risk/Risiko Rendah)的状态。

如果用户确定自己不需要居家隔离,但居家隔离令仍未移除的话,用户可以通过清理缓存(Clear Cache)的方式,让MySejahtera软件从新下载最新的用户数据;此外,用户也可以直接卸载后安装,以修复这个问题哦!

254779797 1498072540564421 2722328153534991586 n

不过虽然这个误会很快就已经解决了,仍有不少民众在骂MySejahtera的开发者,并询问因为这个错误而造成了无法登机的损失,将由谁来赔偿?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